鲸落复

什么CP都能磕一口

【剧版邱花】邱庆之,你亲我!

一枝花翻进邱庆之的卧房,他就这么在原地愣着盯着邱庆之看了许久:“你说你要是死了,我怎…我看李饼怎么办?你这么在乎他,肯定见不得他受伤…”


“邱庆之,我只救你这一次,我还想要你陪我玩…”一枝花对邱庆之露出自己的橘色爪子。


来到床边,看着如此安静的邱庆之,一枝花总感觉下一秒就能跳起来拔了他的牙。


他伸手戳了戳邱庆之的脸颊,见邱庆之没动静,又大胆的捏了几下:“邱庆之,真不动了。”


一枝花这才放心的翻身上去,他将被子一把掀开。


两只手臂横在邱庆之的身体两侧,一枝花凑近邱庆之的脸嗅了几下,自言自语道:“咬哪里好呢?”


一枝花微微一歪头,看见了邱庆之白皙的脖子,他的绿瞳立马竖了起来,即将要下口时,一枝花犹豫了。


万一邱庆之不想变成自己这样的妖怪呢…


邱庆之为了让李饼恢复成人,才会陪自己玩这种无聊的游戏,设下这么大一个局,一是让永安阁伏法,天下大白,二则是因为李饼。


一枝花的视线停留在脖子那处,想着邱庆之反正都快要死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干脆直接一口咬了下去。


血液顺着伤口流出来,一枝花吸了两口,见旁边还有溢出来的,他不愿意浪费的舔了舔。


邱庆之的表情微微一皱,胸口像是趴着一只胖橘猫一般,让他喘不过气来。


丝丝的温热和痒意也从脖子处传来。


邱庆之想要睁开眼睛,但是眼皮过于的沉重,似乎仅仅只是意识恢复了过来。


“邱庆之,我把你变成妖怪你会不会讨厌我?你好像本来也不怎么喜欢我,再讨厌一点也没什么,到时候等你醒了我就躲起来,我不会给你机会让你报复我的…”


一枝花就这么趴在邱庆之身上絮絮叨叨的说着,邱庆之一字不落的听完了。


想想也对,那支淬了毒的箭会要了他的大半条命,不过是吊着一口气,现在能醒来,只有可能是一枝花咬了他。


和当初的李饼一样。


半晌的时间,一枝花不再说话。


邱庆之尝试着撑开眼皮,眼睛睁开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枝花放大的脸。


翡翠般的双眸好奇的盯着他看。


在看到邱庆之睁眼时,不存在的毛好像被吓的都竖立起来,一枝花猛的就要下去。


腰间却突兀的传来一股力量,将他往下按,一枝花措不及防的倒在了邱庆之的身上。


一枝花慌乱的想要再次爬起来,邱庆之的力度却又加重了些。


一枝花偏头呲牙咧嘴的哈气:“邱庆之,我可是救了你!”


他下意识的以为邱庆之要抓住他狠狠的报复,拼命的挣扎只会换来更深的禁锢。


一枝花实在想不明白一个刚醒的人,从哪来的这么大的力气。


“快松开我,不然,我咬死你!”一枝花伸出自己的爪子威胁邱庆之。


邱庆之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他淡淡开口道:“松了你,你就不咬我了?”


一枝花瞬间被噎住,他只会咬的更狠。


既然邱庆之不松手,一枝花就干脆自暴自弃的瘫在邱庆之身上:“你不松开,我就压着你,看你受不受的了。”


邱庆之觉得好笑,他趁一枝花放松警惕,将自己与一枝花的位置调换,措不及防的动作让一枝花惊恐的瞪大双眼。


邱庆之一只手捏住一枝花的手腕,将它们举到一枝花的头顶,另外还要用力压制一枝花晃动的双腿。


一枝花心里一惊,完了,邱庆之这是冲他来的。


他要被抓了,他要被邱庆之给报复了!!!


想起在黄沙峪被邱庆之绑在树干上折磨的日子,一枝花就一阵后怕,想到这些,一枝花挣扎的更厉害了。


“邱庆之,我告诉你,你现在也是变成和我一样的妖怪了,你肯定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吧,这样,你放了我,我可以把你变回来,怎么样?”


一枝花见邱庆之不说话,他眼珠子转了转,突然想到了什么。


连忙又补了一句:“我也可以让李饼恢复过来。”


邱庆之果然神情微动,一枝花见有戏,继续道:“邱庆之,我是说真的,你们都可以恢复,只要…只要你事后不报复我。”


邱庆之这才明白一枝花的话是什么意思,所以这蠢猫是以为自己要揍他。


邱庆之被气笑了。


一枝花被邱庆之的笑吓的一抖,一看就是黑心的,从里到外都是,一枝花这样评价邱庆之。


“那你也可以恢复吗?”


邱庆之的话传到一枝花的耳朵里,一枝花恍了一下神。


邱庆之管他恢不恢复干什么。


一枝花正欲呛邱庆之几句,邱庆之再次开口:“或者我应该问,你想恢复吗?”


话到嘴边,一枝花却说不出来了,邱庆之的这句话直接戳中了他的心事。


他想恢复,他想变成正常人,他不想再被任何人当作妖神鬼怪或者其他东西了。


几百年的生活并不会消磨他的人性,但是被关在棺材里,死了又生,生了又死的无尽循环让他的情感越发的扭曲起来。


所以在重获新生的那一刻,他只想杀掉面前的所有人,以此来发泄自己的怨气和不满。


如果不是这不死不灭的能力,他早就解脱了。


邱庆之见一枝花不再说话,想必是触及一枝花想到了什么伤心难过的事情。


他俯身凑近一枝花,在一枝花愣神之际,吻上了他的唇。


一枝花的眼神逐渐清明,他先是迷茫,再是震惊,最后直接炸毛:“邱庆之,你你你…你亲我!”


疯了疯了,邱庆之疯了,这个世界疯了!


“我亲你怎么了?”邱庆之面不改色的盯着一枝花看。


一枝花被邱庆之这没皮没脸的反问弄的表情皱成一团:“邱庆之,你有毛病吧!”


邱庆之微微挑眉,他饶有兴趣的欣赏着一枝花的反应。


一枝花第一次心慌身慌哪哪都慌,脸带着脖子都红了个透,硬是找不出合适的词去骂邱庆之。


一时也忘了自己要逃跑的念头。


邱庆之拍拍一枝花的脸:“亲了你,就不许再跑了。”


一枝花马上就反应过来了,果然是用来抓他的手段,与此同时,一枝花的心也凉了半截。


他可是邱庆之,邱庆之不喜欢自己,邱庆之不会对自己这么好。


邱庆之一看一枝花这变来变去的表情,瞬间就明白一枝花这猫脑袋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让你离开我,一枝花。”







活动着被捏的发红的手腕,一枝花上下打量着邱庆之,他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邱庆之,你刚才的话不是骗我的?”

“不是。”


“真的?”一枝花向邱庆之的方向靠近几步,邱庆之一板一眼道:“真的。”


“那不打我也是?”


邱庆之肯定的点了点头。


一枝花的眼珠子一转,突然将手伸进邱庆之的里衣摸了摸,咧嘴笑道:“这样也不打我?”


邱庆之的喉咙动了动,他一把拽住一枝花的手腕,一枝花咽了咽口水。


不会是…玩大了吧。


邱庆之兀然抬起头,紫色的竖瞳幽幽的盯着一枝花看。


靠,不是玩大了,是要找自己发//情!

评论(10)

热度(53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