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十

什么CP都能磕一口

【剧版邱花】好奇心的猫容易被上

一枝花在集市上随意溜达的时候,听到有人在秘密交易,隐约听到有“听话”“不会反抗”这样的字眼。


一枝花来了兴趣,正欲仔细听,交易却已经结束。


卖家高兴的拿着刚到手的银子准备离开,一枝花直接拦住了卖家。


卖家被突然出现的一枝花吓一跳,银子都差点从手中脱落。


一枝花直接切入主题:“你刚刚说的让人听话东西怎么卖?”


卖家一听,原来是生意上门了,心情大好,马上就换上一副笑嘻嘻的笑脸去迎人。





一枝花拿着手里的白色小瓶仔细端详:“真有他说的那么神奇。”


他左右也没看出有什么稀奇的,干脆就直接揣进了怀里。


一枝花心里已经开始盘算起邱庆之对他有求必应的表情了。


一定很好看。


大摇大摆从大门进入将军府后,一枝花扫视了一眼,并没有邱庆之的身影。


他推开书房,探头看过去,空无一人。


一枝花找遍了府邸所有的房间,都没有发现邱庆之。


这个时间点,邱庆之不应该没回来啊,难道大半夜出了什么案子。


他叼着一根狗尾巴草躺在房顶上乘凉,微微一抬头,忽然发现一位侍卫鬼鬼祟祟的,一枝花的绿瞳竖起。


他坐起身来,一个猛扑的就将侍卫扑倒在地。


邱庆之刚回来就看到了这副场景,一枝花抬头与邱庆之的目光交织在一起:“邱庆之,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老子快饿死了。”


邱庆之闭了闭眼:“你先放开他。”


“放开他?邱庆之,是他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什么,我这是在帮你。”一枝花故意凑近侍卫的脸,绿油油的眼眸让侍卫又浑身一震。


邱庆之无奈的拎起一枝花的后衣领拉着他从侍卫身上下来。


“邱庆之你干什么,放开我!”


邱庆之完全当作没听见,他给了那侍卫一个眼神,侍卫马上拿着东西就离开了。


一枝花被邱庆之扔到了床上,邱庆之站在床边冷冷的说道:“我不是给你留了吃食吗?”


“我要吸血,是血!!!”一枝花从床上弹坐起来,张牙舞爪的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邱庆之面无表情的忽略一枝花的反抗,留下一句“这个月的次数已经没了,下个月才能吸”就转身离开了。


一枝花咬着后槽牙愤愤的盯着邱庆之的背影,他从怀里摸出从商贩那里买来的白色小瓶:“邱庆之,等会我就要你自己送上门。”


一枝花越想越高兴,竟然大笑了出来,还没走远的邱庆之听到一枝花的笑声,突然一个踉跄。


他微微皱眉,有点为一枝花的精神状态感到担忧。




最后的案子还差收尾,邱庆之来到书房就开始翻看今天的案宗。


一枝花马上就下了床,他在桌子上面摆弄着平日里邱庆之爱喝的茶水,打开白色小瓶,一枝花来了好奇心。


他凑近用鼻子嗅了几下,一枝花觉得味道奇怪,鼻子和眉毛微微皱起,一个喷嚏猛然打出。


一枝花揉了揉鼻子。


他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把瓶子里的药粉全部倒进了茶水里,一枝花搅拌了好几次,满意的点了点头。


只是泡个茶而已,一枝花就感觉自己热的受不了了,他无所谓的扯了扯衣领。


管不了那么多了,吸血是比较重要的。


一枝花端着茶水就要小跑到了邱庆之的卧房,转头却看见书房还亮着灯,一枝花换了个方向。


“邱庆之,这么晚了你还不睡觉?”一枝花顺势将茶水放到邱庆之的面前。


邱庆之淡淡的看了一眼,没说话,视线再次回到了案宗上。


一枝花拿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邱庆之,你这里怎么这么热…”他说着就将自己的绿色围巾扯了出去。


邱庆之这才发现了一枝花的不对劲。


一枝花的面色潮红,眼神开始聚焦不起来,乱动的手试图去缓解体内的燥//热。


邱庆之放下手中的案宗,拉着一枝花就要回卧房。


一枝花却站着不动,他用自己的脸蹭了蹭邱庆之的手,邱庆之是手似乎可以让他此刻的难受舒服起来。


邱庆之的身体随之一僵,他全身的血液像是凝固一般。


微微低下头,邱庆之便看见一枝花泪眼朦胧的看着他:“邱庆之,你的手好凉。”


邱庆之紧紧抓住一枝花的手,手背上的青筋蔓延到脖子上,他一把扛起意识不清的一枝花。


踢开卧房的门,一枝花被邱庆之摔到了床上,一枝花吃痛的皱着眉,他不明的捂着自己的后脑勺。


“蠢猫,也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


邱庆之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的一枝花,他将自己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到地上。


俯身的时候,邱庆之一把撕开了一枝花身上的布料,白色小瓶滚落了出来。


邱庆之瞥了一眼,冷笑一声,他想到了一枝花刚刚给他送的茶水,估计里面也掺了这东西。


邱庆之知道这种小瓶子一般装的都是那种药粉。


他意味深长的望着还在难受的一枝花:“就这么想要吗?”


身体贴上去时,一枝花的意识短暂的清醒了一瞬,冰凉的感觉让一枝花情不自禁的往前靠。


他撑开自己的眼皮,迷//离的眼神注视着邱庆之,一枝花声音沙哑道:“邱庆之…”


刚念出这三个字,一枝花就炸了猫,他一脸惊恐的喊道:“邱庆之,你趴在我身上干什么!!!”


“干你。”邱庆之面不改色的吐出这两个字。


接下来,一枝花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作在生死边缘游走的无力感。


“疼疼疼,邱庆之,你tm敢咬老子!”一枝花胡乱的抓着邱庆之的后背。


“呵,我不仅要咬你,还要上//你。”


一枝花莫名感觉到毛骨悚然。


下一秒,邱庆之将头埋进一枝花的脖颈当中,嘴唇的触碰让一枝花逐渐安静下来,他不自觉的将手伸进邱庆之的发缝当中。


邱庆之发现自己的主动权在丧失,他将一枝花的双手压在床上:“别乱摸!”


邱庆之一个挺身,一枝花惊的一叫,他的脸瞬间爆红,似乎羞愧于自己发出这样的声音。


邱庆之对一枝花的反应很满意,他将一枝花翻了个身。


整个夜晚,一枝花被邱庆之接连换了几个姿势,他无力的骂着邱庆之,骂着骂着就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全身发痛,他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来,抬眼正好与邱庆之的眼神对上。


邱庆之将碗里的血递给一枝花,一枝花疑惑的看了一眼邱庆之,便开始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血液的注入让一枝花瞬间神清气爽起来。


邱庆之这时幽幽的开口:“那碗茶水你加了什么?”


一枝花浑身一震,他小心的看向邱庆之:“你都知道了。”


“还不是你不给我吸血,我只能找别的方法了。”一枝花理直气壮的说道。


“你想上//我?”邱庆之挑眉望向一枝花。


“什么上//你,那个商贩明明说能让人听话的,谁知道我闻一下就难受起来了,”一枝花的眼神生气起来:“下次见到他,我一定杀了他,竟然敢骗我。”


邱庆之低头忍着笑,他知道一枝花是会错了意。


他安抚的摸了摸一枝花的头:“好了,不生气了,银两我再给你。”


一枝花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比看到邱庆之对他笑还要吓人。


他立马就弹开了,一脸复杂的盯着面前的邱庆之:“邱庆之,你tm有病吧,摸我头干什么!”


邱庆之:………

评论(8)

热度(2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