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十

什么CP都能磕一口

【剧版邱花】邱庆之,你当初为什么要赶我走

*一枝花死后重生到棺材里,出来后意外的发现邱庆之好像也是重生的



一枝花没想到自己还有醒来的一天,翡翠般的猫瞳扫视着四周,全是被划破的痕迹和混杂的血迹。


一枝花心里一惊,那种被关在棺材里暗无天地的日子,是真正的生不如死。


拥有不死之身的一枝花只能在死亡陷入短暂沉睡后,再次醒来,等待下一轮的死亡、重生,如此反复。


绝望与痛苦的交织摧残着一枝花的身心,一个接着一个深渊让一枝花的情感彻底荡然无存。


他只知道自己最后一刻是被匕首杀死的,至于怎么来到这所棺材里的,一枝花一无所知。


被绑起来的身体动弹不得,一枝花直接闭上了眼,他这次也不再挣扎,死亡而已,他受着就行了。


恍惚间,一枝花感受到了光亮照了进来,随之而来的是甘甜的鲜血,一枝花的眼睛微亮,整个人都神清气爽起来。


他挣开绳子活动着筋骨,趴在棺材盖上伸了个懒腰,一枝花侧头看了过去。


邱庆之…


他绿色的双眸缩成一条线,好像想到了什么,为了验证想法的一枝花看着漫天的黄沙。


这里是黄沙峪,他与邱庆之第一次相见的地方。


一枝花突然感觉到了释然,竟然重回到了这个时候。


他望着对他拉满弓箭的邱庆之,直接蹲在了棺材盖上:“你别拿那东西对着我,我怕疼,我知道你是想让我陪你去神都作证,我去。”


“我不会跑,也不会杀了你,要是不放心的话就把我绑起来,我不反抗。”


一枝花垂眸自顾自的说着,也没有期望邱庆之会真的相信,只是他不想再被邱庆之射那几箭了,太疼了…


和当初邱庆之赶他走一样的疼…


一片阴影笼罩在一枝花身上,一枝花抬起头望去,发现邱庆之正站在他面前,眼里的隐忍,一枝花看的很清楚。


“一枝花…”


邱庆之的话让一枝花脑海里警铃大作,他这个时候应该是没有名字的,更没有和邱庆之见过面。


邱庆之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叫一枝花,他眼珠子动了两下。


既然自己都可以莫名其妙回到这里,那么面前的邱庆之也可能不是原来的邱庆之。


一枝花做势就要去抓邱庆之,邱庆之下意识的闪躲,一枝花就直接趁着这个间隙,从邱庆之的身后离开。


邱庆之见一枝花要逃,他拉起弓箭就射伤了一枝花的右腿,一枝花的膝盖一软,直接跪了下去。


他回头望向面不改色的邱庆之:“邱庆之,你不是都赶我走了吗!”


邱庆之想要伸出的手骤然收回,他的眼里藏有太多的东西,看向一枝花时只有淡漠:“跟我回去,作证。”


一枝花愣了一瞬,忽然低笑一声,想来也是,邱庆之从来都是利用自己,是去是留邱庆之不会问自己的想法。


他自暴自弃的呈“大”字型躺在黄沙上,眼里泛起的泪珠被刮来风吹干:“邱庆之,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射我的时候,我都好疼。”


这次更疼…


邱庆之握紧弓箭的手渗出了血,他蹲下身轻声对一枝花道:“忍着点。”


话音刚落,邱庆之就直接拔掉了一枝花腿上的箭矢,一枝花疼的狠狠的闭了一下眼。


邱庆之撕开自己的衣服,为一枝花那只受伤的腿包扎,一枝花伸头看了一眼又躺了回去:“那么麻烦干什么,给我一口你的血,我马上就好了。”


邱庆之的手一顿,转而又继续下去:“万一你跑了怎么办?”


一枝花顿时就闭了嘴,一时间百感交集,他干脆就抬起自己的手来回观摩,露出来的爪子收了回去,又张开伸出。


邱庆之看着一枝花自顾自的玩了起来,他抿了抿唇,走过去捏了捏一枝花的肉垫。


一枝花浑身一战栗,他惊恐的望向邱庆之,把自己的爪子猛然收了回去:“你捏我手干什么?”


“上来,我背着你。”


一枝花坐起身来,上下打量着邱庆之:“你就不怕到时候我直接一口咬到你脖子上。”


邱庆之面不改色道:“那我会保证你的后果不会好受。”


赤裸裸的威胁让一枝花对着邱庆之的背打了一套空气拳。


邱庆之感觉一枝花没有要上来的意思,他回头看了一眼:“怎么不上来?”


“你像之前一样,找个担架拉着我就行,”一枝花又重新躺了下去:“背着我回去,我怕你累死在半路上。”


在邱庆之的眼神威胁下,一枝花最终还是妥协了,他拖着自己受伤的右腿站了起来,嘴里嘟囔着:“真是有够奇怪的…”


“你说什么?”邱庆之的话冷不丁的传来,一枝花连忙闭了嘴,直接一跃跳到了邱庆之的背上。


邱庆之稳稳的接住一枝花。


一枝花的两只爪子按在邱庆之的肩膀上,邱庆之命令道:“抱着我的脖子。”


一枝花别扭的环住邱庆之的脖子,他的身体僵住了,丝毫放松不下来。


邱庆之也感觉到了不对劲,他颠了一下一枝花,一枝花连忙抱紧了邱庆之,邱庆之轻笑出声来。


一枝花反应过来后,伸出自己的尖爪恶狠狠的说道:“邱庆之,你耍我。”


邱庆之完全不在意,又颠了一下一枝花,一枝花急的收回自己的爪子,他对邱庆之喊道:“万一真把你杀死了怎么办!”


“你这不是挺乐意我耍你的吗。”


一枝花沉默了,他只是怕自己杀了邱庆之,又不是乐意被人耍。


风沙逐渐减少,他们也远离了大漠,一枝花的脸贴在邱庆之的后背上,不知不觉间,他竟然已经睡了一觉。


醒来的时候,自己还趴在邱庆之背上,邱庆之的脚步有些虚浮:“邱庆之,你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


“伤好了?”


“早好了,你背我之前,我的伤就已经好了,我可是神,自愈能力很强的。”一枝花说的时候还带着点小骄傲。


话语刚落,一枝花才反应过来:“邱庆之,你不会忘了我有这功能吧?”


邱庆之无奈摇摇头:“我知道,只是我想背着你。”


一句话惊入天雷在一枝花的脑子里炸开,他愣了足足五秒才回过神来:“邱庆之…”


“嗯。”


一枝花听着邱庆之的回应,下定决心道:“当初为什么赶我走?”


邱庆之又沉默了,一枝花也不继续追问,直到他们停下脚休息,邱庆之才主动开口:“那不是我的本意。”


一枝花抬眸看向不知何时坐到自己旁边的邱庆之,他摆弄火堆的手顿了一下:“不是本意?”一枝花笑了:“那你可真下的去手,我当时真感觉自己又要再死一次了。”


邱庆之扔了一把柴火到火堆中:“当初永安阁余孽已经盯上了将军府,有几次被我发现了,但是抓不到活口。”


“后来我得知他们是冲着你来的,即便严加防守,还是让他们有了可乘之机…”


邱庆之说到这里的时候顿了一下,显然是想到了一枝花当初被拐到花楼的事情。


一枝花也恍然大悟:“我说我那天怎么这么不对劲,莫名就跟着人走了,原来是他们搞的鬼。”


邱庆之敛了神色,继续道:“所以我就想着先赶你走,你定会因为怨恨我,找一个不会让我找到的地方,那我就可以放心的和永安阁的人对峙,只是没想到…”


“没想到我被子墟国的人害死了。”一枝花替邱庆之补上了未说完的话。


一枝花感觉自己被邱庆之气笑了,他扔了一颗石头到火堆里:“邱庆之,你说你是不是蠢,就不能和我说吗?”


“怕什么?怕我应付不了?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替我做好决定。”


“邱庆之,你整天这么多事憋在心里,累不累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赶我走的时候,我快难受死了。”


一枝花说着又想起了那天的场景,情绪上涌,他莫名的就哭了出来:“邱庆之,你就是个蠢货。”


邱庆之抿了抿唇,他抬手擦去了一枝花脸上的泪水:“嗯,我是蠢货。”

评论(10)

热度(25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