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复

什么CP都能磕一口

【澜久】别惹寡夫

*有凌凌在门里杀人预警

*强行提高凌凌的武力值,不当战五渣



“我死了,祝盟就能复活了?”小蓟还在挑衅正在发怒边缘的凌久时,完全没有被戳穿的慌乱感。


“你说什么!”凌久时一把揪住小蓟的衣领,小蓟轻蔑的笑出声。


“祝盟是为了救你而死的,余凌凌,你才是害死祝盟的凶手,你才是让祝盟丧命的凶手!”小蓟一直往凌久时的痛处戳。


他不害怕,是因为有严巴朗的庇护,有箱妖的提示,他就是要让凌久时崩溃,让凌久时精神分裂。


凌久时直接一拳头打到了小蓟的脸上,小蓟的鼻子留了血,嘴里的牙齿也被打飞了两颗,他似乎没想到凌久时会动手。


“我艹你大爷的余凌凌!”小蓟摸了一把脸上的血,翻出口袋里的刀就往凌久时身上捅,凌久时避开了小腹的位置,手臂却硬实的挨了一刀。


凌久时并没有松手,他的眼眶里充斥着血丝,拽着小蓟的衣领一拳一拳的往小腹上打,小蓟被凌久时不要命的样子吓到了。


他下意识的拿刀去划凌久时的手臂,凌久时却丝毫不为所动。


完全不顾流着鲜血的手臂,继续对着小蓟进行着捶打,小蓟的意识都已经开始模糊。


夏姐甩出一把刀,程一榭立马将凌久时拉的偏了个方向,他本意是想将凌久时拽回来。


但是凌久时的力气太大,他拽不动。


凌久时被这么一击,他发狠的望向夏姐,夏姐被凌久时的眼神吓的后退两步,他从来没见过凌久时这个样子。


凌久时抢过小蓟手里的刀,他的手掌被划伤,顾不上伤痛,凌久时将刀甩向夏姐。


夏姐下意识的闪躲,凌久时冷呵出声,转身就冲向严巴朗,在严巴朗没有反应过来时,一把将刀插进严巴朗的心口上。


夏姐一惊,才发现凌久时甩向他的是刀柄,真正的刀片被凌久时握进手里。


“凌凌哥!!!”


程千里和程一榭都愣住了,他们没有想到凌久时会在门里杀人。


凌久时完全没有听到,他将刀拔出来,看着严巴朗那张丑恶的嘴脸,他想要再次把刀插进去,却被夏姐抓住了手腕。


夏姐因为严巴朗的死,几乎要将凌久时碎尸万段,她想要杀死凌久时。


程千里和程一榭率先反应过来,将夏姐与凌久时拉开。


凌久时听到动静,将严巴朗手中的剪刀抢了过来,本应该作为道具的剪刀被凌久时当作凶器,插进了夏姐的左腿上。


凌久时没有杀死夏姐,只是限制住夏姐的行动能力。


其他人看着杀疯了的凌久时,都不敢轻举妄动,凌久时靠近他们一步,他们就往后退三步。


小蓟在意识恢复后,强忍着剧痛,想要从这里逃离,凌久时却一眼发现了他。


小蓟的身体一抖:“余凌凌,别杀我,求求你别杀我,我能帮你们找到门,我知道门在哪里。”


“是吗?”凌久时冷呵一声,拽起小蓟的头发就往墙壁上磕:“祝盟死了,我出不出门,无所谓!”


“真想让你们都给他陪葬!”


听到这句话的人都往后缩了缩,他们一致认为凌久时疯了。


“钥匙就在我身上,出去的门我也找到在哪个箱子里了,只要你死了,他们都能活,或者他们都死了,你能活。”


凌久时的一句话让小蓟彻底绝望。


“凌凌哥…”程千里喊了一声,他害怕凌久时真的杀了小蓟,小蓟确实该死,但是这样的人被凌久时杀了。


他认为这不是凌久时会做的,明明连一个NPC都能共情的人,现在被逼成了这样。


程千里难受的都哭了出来,程一榭也不好受,不过还是眼神警告让程千里闭嘴。


凌久时没搭理,他红着眼拍了拍小蓟的脸:“他们的命都在你手里,选吧。”


“凌凌!”


阮澜烛的声音让凌久时回过神,他猛的抬起头,看见阮澜烛朝自己跑来,小蓟被凌久时直接摔到了地上。


程千里和程一榭也不再管夏姐“阮…祝盟你没死,太好了!”


程千里一把鼻子一把泪,程一榭嫌弃的推开程千里:“别用我的袖子擦。”


“我高兴不行吗?哥,你怎么不哭?”


程一榭的情绪上头了,不过被他强压了下去:“我才没有那么没出息。”


程千里听到他哥的尾音有哭腔,不过他没有拆除,继续用程一榭的衣服擦眼泪,程一榭这次没有拒绝。


凌久时的嘴唇在颤抖,他握着拳头没有说话,阮澜烛想要伸手擦去凌久时脸上的泪水和鲜血,凌久时躲开了。


阮澜烛看到现在的场面和凌久时受伤的手臂和手掌,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凌凌…”


“你别叫我凌凌!”


凌久时双眼发红,是哭的太狠留下的痕迹。


他质问阮澜烛:“你能有把握自己真的能出来吗!连后路都给我想好了,祝盟,你要是死了,你觉得我会自己带着钥匙出去吗!”


“我自然是有把握的…”


“你有把握个屁!”


“是我的错,凌凌,我们先处理伤口好不好,等处理完伤口你想怎么样都行。”阮澜烛放软了语气,他给了程一榭一个眼神。


程一榭立马翻出了程千里包里的酒精和纱布。


“凌凌…”阮澜烛拉过凌久时的手臂,凌久时甩开了阮澜烛:“别碰我!”


凌久时留下这一句话就离开了,阮澜烛他们追了过去。


夏姐抱着严巴朗的尸体双目无神,小蓟晕了过去,其他人也战战兢兢的回到了房间。


程一榭拉住了程千里,他们停在了门口,阮澜烛担心凌久时的伤势,凌久时的脸色已经不太好看,他着急的快要哭出来。


和自己被关在房间里,凌久时独自去开箱,但自己无能为力的心情差不多。


“凌凌,别生气了,你要是揍我能开心的话,我让你揍。”


凌久时看向阮澜烛讨好的眼神,他就更气自己的心软了:“阮澜烛,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凌凌,我都知道。”阮澜烛将凌久时抱进了怀里,却又不敢碰到凌久时的伤口,凌久时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流了出来。


“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想办法见你的,凌凌,你的一辈子和我的一辈子,我都会守护。”阮澜烛轻轻的拍着凌久时的后背。


门外等了许久的程千里问道:“哥,他们和好了。”


程一榭猜估计已经抱在一起睡着了,他拉着程千里就要走,程千里不明所以:“你拉我干什么啊哥!”


“闭嘴,找别的房间睡。”

评论(25)

热度(2155)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