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复

什么CP都能磕一口

黑花 治眼(10)

看到纸张的一瞬间,黑瞎子愣了,他明明撕下来了。


“你从哪里找到的?”


解雨臣的眼神瞟向了屋里的地板“捡的。”


黑瞎子失笑出声,看来是不小心掉出来了,那他就真的太不小心的。


“解雨臣,别找了,我还是这句话。”黑瞎子又喝了一口手里的苏打水,声音里带着松散。


他不想解雨臣以身犯险。


解雨臣什么也没说,抢过黑瞎子手里的苏打水,一口气直接喝完了,几乎是灌下去的。


“你嗓子不想要了!”黑瞎子夺过解雨臣手里的空瓶子,扔了出去。


解雨臣对上黑瞎子的眼睛,想要去说点什么,但是刚才喝的太猛,解雨臣连续咳了好几声。


黑瞎子即使心里有气,这个时候也是乖乖的帮解雨臣顺着背。


“你说你这是何必呢?”


“你不想要你的命,那我就不能不要我的嗓子了吗?”解雨臣反手抓住黑瞎子的手腕,盯着他的目光里带着探究。


“瞎子,你对我到底是…”


“花儿爷,不早了。”黑瞎子打断了解雨臣的话,直接甩开了他的手,径直回了屋。


解雨臣没有给黑瞎子逃避的机会“所以你之前的撩拨到底算什么,逢场作戏吗?”


“那你就当是吧。”黑瞎子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他是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的人,解雨臣想要的,他给不了。


既然自己的眼疾需要解雨臣来换,那他宁可不要。


解雨臣的私人飞机是上午十点到的,他们大约是十二点左右出发的,带上了那个所谓的小女孩。


黑瞎子特意选了角落,解雨臣却偏不如他的愿,直接坐到了他的旁边。


黑瞎子也不好赶解雨臣走,这是他的飞机,只好抱着双臂,闭着眼,他黑瞎子,绝对不会和解雨臣再说一个字。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这个样子,什么也没有说,盯了许久,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一样。


解雨臣闭了眼,轻轻的吻了黑瞎子。


黑瞎子感觉到了嘴上那稍纵即逝的触感,他猛的挣开了眼,手指不断摩擦着刚才被解雨臣亲吻的地方。


他转头望着解雨臣,解雨臣的脸已经完全红了,他在这种事情上多少还是有点纯情在里面的。


“花儿…”


“嗯…”


即使解雨臣现在看起来和个没事人一样,但是黑瞎子对解雨臣了解,他越紧张,表现的就越镇定,甚至是过于镇定。


他妈的,不装了,管他什么山神的。


黑瞎子一把将解雨臣搂进自己的怀里,轻轻的落下一吻在解雨臣的额头上。


解雨臣不禁轻笑出声“怎么,搞纯爱啊?”


“这不是怕你不同意吗?”


就在解雨臣还没有反应过来黑瞎子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黑瞎子已经抱起他往房间里走。


解雨臣的私人飞机是大型的,面面有专门的套房。


直到黑瞎子踹开门,解雨臣才明白黑瞎子说的怕他不同意是什么意思。


“艹你妈的黑瞎子,我也没说这么快!”


本来在脱衣服的黑瞎子顿住了动作,搁着墨镜,解雨臣似乎都能感觉到他的难过。


他心软了,咬了咬牙道“关灯。”


“花儿,你确定?”


“关!”


黑瞎子勾唇笑笑“好。”


就在灯被关上的瞬间,解雨臣突然想起来,黑瞎子的眼睛在黑暗中看的更清“……等等”


“晚了,花儿爷。”黑瞎子说着就咬上了解雨臣的锁骨。


解雨臣瞬间抿了唇。


而被绑在飞机上的小女孩…


小女孩:……


她是全程看着这两个人是怎么滚到一起的,就他妈的离谱,总共也就不到十分钟。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