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十

什么CP都能磕一口

黑花 治眼(9)

“你的目的是什么?”解雨臣盯着面前的小女孩,蝴蝶刀已经被握进了手里。


小女孩没有回答,只是将刀刃更深的抵入了阿普的脖颈,脖颈流了血。


解雨臣想不明白小女孩明明在自己的面前,几乎是一瞬间,她就移到了阿普的旁边。


“如果你想…”解雨臣的话还没说完,小女孩已经将刀刃刺入了阿普的喉咙,阿普猛的挣开了眼睛。


紧接着,小女孩又连续刺了几刀,像是在宣泄某种愤怒,又像是在享受某种快感。


解雨臣知道自己也做不了什么,和这个小女孩相比,他的反应速度和移动速度要显的很弱。


“到你了。”小女孩手里的刀刃反着光,看向解雨臣的眼神里带着凶狠。


解雨臣依旧保持着冷静“能告诉我杀他们的原因吗,湿神婆。”


解雨臣特意咬紧了后面三个字。


小女孩明显愣住了“你怎么知道。”


解雨臣挑眉望向小女孩手里的刀,小女孩笑了“我突然又不想知道了。”


她直接向解雨臣冲去,解雨臣侧身,侧到一半时,小女孩瞬间向解雨臣后背刺起,解雨臣余光瞟了一个身影,他下了腰,小女孩扑了空。


小女孩的敏捷力根本不是个正常人,但是她的招式在解雨臣面前显的生涩。


解雨臣不至于处于下风。


和她来回拉扯了半个小时,小女孩的出手力度依旧不减。


实验体?


这是解雨臣第一个冒出来的想法。


正在小女孩要再次攻击解雨臣时,她突然倒了下去。


解雨臣看到了,是有什么东西射进了小女孩的脖颈里。


“花儿,怎么样?”黑瞎子晃了晃手里的发射器,嘴角扬起了一丝丝的弧度。


“不怎么样。”解雨臣示意黑瞎子看向床边,阿普已经死了。


“你那边的情况呢?”


黑瞎子拿出了那本研究日记递给解雨臣,解雨臣翻看的时间里。


黑瞎子已经将小女孩绑好了,就是绑的方式有点特别———四肢绑在了一起。


解雨臣简单提取了研究笔记里的内容,这证明他的推测没错,湿神婆确实是那个小女孩。


“瞎子。”解雨臣顺手将笔记本扔给黑瞎子,黑瞎子稳稳当当接住了。


“我出去打个电话,你看好她。”


“遵命,花儿爷。”


……


解雨臣已经和国内的飞行员说明了情况,一直到当地空管局的批准下来。


在等待的时间里,他们了解到小女孩是要报复那些研究人员,她要复仇,她要将自己这三十多年受的折磨还给他们。


三十多年?解雨臣似乎想到了什么,他一把扯下了小女孩脖子上围巾。


脖颈上有明显的颈纹,喉咙处也有动过手术的痕迹。


这应该就是声音为什么依旧是小女孩般稚嫩的原因。


“你已经四十多岁了。”解雨臣问道。


小女孩笑的阴侧“没错啊,已经四十多了,都是他们那群畜牲干的。”


“你知道我被关进营养液时,意识还是清醒的那种绝望吗?你知道那些管子插到我身上……”


小女孩述说着自己这多年来煎熬,解雨臣和黑瞎子只是静静的听着。


……


直到夜晚来临,黑瞎子没有睡,他一个人走到门前,单手开了罐饮品。


“喝酒?”


“是苏打水啦。”黑瞎子笑着喝了一口。


解雨臣顺势坐到了黑瞎子的旁边,两个人盯着前方看了许久。


黑瞎子率先开了口。


“花儿,我其实觉得这样也好,眼睛看不看的见我已经不在意了。”


“可是我在意。”


“瞎子,我在意,我也知道你在担心什么。”解雨臣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纸,和研究笔记一样的材质。 


上面的内容和解家人有关系。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